跳到主要內容區
:::
:::

國立宜蘭大學 職涯發展中心<約用辧事員>職缺 徵才公告

國立宜蘭大學 職涯發展中心<約用辧事員>職缺 徵才公告

  
單位:學務處職涯發展中心
職稱:約用辦事員
月支報酬: 240  薪點(折合新臺幣  31128元)
名額:1名
 
資格條件:
(一) 學歷、工作經驗:國內外大學畢業得有學士學位者,或國內外專科畢業並具有與擬任工作性質相當之六年工作經驗以上者。
(二) 熟悉運用各項行政系統與具電腦基本文書編輯、網頁編輯基礎能力。
(三) 具有獨立判斷之能力並具有溝通協調及高度服務熱忱。
工作內容 :
(一) 推動「學生學習歷程檔案系統」相關業務、辦理「學生多元學習認證」相關業務、辦理企業夥伴相關業務及大專校院就業職能平台(UCAN)相關業務。
(二) 辦理教育部青年發展署「推動大專校院職涯輔導工作實施計畫」業務、推動教育部青年發展署相關業務。
(三) 推動職涯導師業務及職涯輔導知能講座。
(四) 中心網頁更新、維護、管理及經費管理。
(五) 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報名方式:
1. 請檢具下列表件各1份
(1) 約用人員履歷表(約用人員履歷表請至【本校人事室徵才訊息】下載,自傳部分請詳述)。
(2) 身分證影本。
(3) 學歷證明文件影本(國內學歷請檢附中文畢業證書,外國學歷須加附中文譯本,並經中華民國駐外單位驗證;大陸學歷須通過學歷甄試或經採認)。
(4) 工作證明文件影本,須記載工作起訖時間(勞動契約及勞保加退保證明不得為工作證明文件)。
(5) 專業證照證明文件影本。
2. 上述文件請以A4格式影印並依序裝訂,於 112年4月18日前(以郵戳為憑),郵寄或親自送件至「26047 宜蘭縣宜蘭市神農路一段1號,國立宜蘭大學學務處職涯發展中心 陳建樺主任收」,信封請註明「應徵(職涯發展中心) 約用辧事員職務」
(1) 應徵者資料不全或不符報名資格規定者,不再通知補件,並視為資格不符。本校得視應徵人員之學經歷專長擇優通知面試,資格不符或未進入複試者不另通知。錄取正取1名,並視甄選結果得擇優增列候補人員1-2名,候補期間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3個月,未獲遴用者,不再通知及退件。
(2) 履歷資料請註明白天聯絡電話、手機號碼及電子郵件帳號。有關本職缺如有疑義,請洽國立宜蘭大學職涯發展中心 陳建樺主任,聯絡電話:(03)9317177。
 
約用人員履歷表.DOC(請自行下載)
 
 
 
 
瀏覽數: